close
這天是我們全家約好騎摩車看電影的日子,
我一下班,整理一下東西,
就凖備騎黑兜邁出發了,
不過今天的天氣怪怪的,
我想應該會下雨吧!!
不過這並不會改變我們的行程。

我們的成員有:媽媽、大妹、二妹、弟弟、我、加上了個寶寶,
有寶寶,我們也擔心他會吵,
果真帶寶寶看電影,
真得很吵,下次一定不要再帶他出來。

看完電影,凖備回家時,
老天爺它竟然給我下雨了,
還越下越大,
趕緊拿我的雨衣穿上, 讓寶寶躲我後面
怕寶寶淋濕, 生病就慘了。
結果在我們趕路回家的途中,
寶寶他竟然呼呼大睡,
一點也不曉得我們淋雨趕路的辛苦,
自己睡得不醒人事,
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,
雖然淋了雨感覺很狼狽,
不過這是我們一家人的共同回億,
卻很溫馨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昀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